校财务处召开1月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14:33

 

202013日在综合楼202室,谢华清副校长主持召开了1月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出席会议的同志有俞涛校长、谢华清副校长、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及预算管理委员会各观察员,共42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两个方面事宜进行了审议,一是审议2019年部门预算调整事宜,二是审议2020年学校校内公用经费(切块经费)“一下”控制数预算编制申报事宜。最后俞校长就经费保障三方面内容做了重要讲话,一是重点强调日前财政教育经费紧张,并要求保证学校的招生总数,特别是高职学生人数,并提高对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标准(已完成),从而保障学校学费收入的提高。二是从学校的发展来看,要以本科教育为主,高职教育为特色,并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对于经费使用上要“量入为出,早做准备”。保障学校人员经费,特别是学科带头人、高层次人才的相关经费。三是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利用技术转移、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等相关筹资途径增加学校创收收入。

最后,俞校长就新的一年2020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用“情怀”面对崇高的教育事业,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

 

 

财务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