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30 12:30:26

 

近期我校财务处一行七人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收费和财务管理先进经验,同时加强业务交流,上海工技大财务处茅处长、副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等6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会。

调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上海工技大E银行、财务处做实地探访,第二部分参加调研座谈会,会上上海工技大财务处对学生收费的管理流程、工作重点和经验做法,网上报销的实施情况及效果,银行换户、E银行、资金支付、微信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调研我校财务处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双方对彼此在财务工作领域相互分享和支持做了肯定,通过此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我校财务处对改进工作作风,改善业务工作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强服务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财务处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