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04:23:59

根据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调研方案的要求,929日上午,在900会议室财务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邀请了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工学部、文理学部的各财务信息员开展了访谈调研活动,财务处处长、副处长、各科室科长及相关业务人员也列席此次座谈会,并就以下几个问题开展积极的讨论。

一是对于学校已试行一段时间的网上报销系统,相关业务部门在具体操作、授权、预约时间及审批流程等方面碰到了哪些问题;二是对于财务制度、政策变化及工作内容及相关办事手续等发生变化时,教师希望通过哪一种方式及时告知,以便简化办事手续,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各项经费预决算等日常管理工作存在短板,急需解决哪些问题。

本次交流座谈会历时一个小时,气氛活跃,与会的相关业务部门财务信息员纷纷对以上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财务处人员也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不能及时在会上解决的问题也一并进行记录,待会后汇总列出任务清单,进行处理。我处处长也借此机会对与会的财务信息员了表达了感谢,也传达了财务处今后的建设规划,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纳言献策,并积极配合财务处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我校教职员工。

借此调研契机财务处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并及时进行整改,不断督促财务处增强管理水平,并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服务工作。 

     

                                                                                                                                财务处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