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伟大祖国 喜迎七十华诞--上海教育财务系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17 04:23:1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共筑伟大中国梦,弘扬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精神,由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主办、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歌唱伟大祖国喜迎七十华诞”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合唱比赛于9月21日在上海文化新地标——上音歌剧院隆重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陆靖,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各有关高校、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市教委财务处及上海教育会计学会领导出席活动。

  我校本次参赛曲目为《祝福祖国》,是传颂已久的红色歌曲,每一句歌词都蕴含着砥砺奋进的历史情感,每一段旋律都辉映着新中国发展的历史足印。我们每位参赛选手都怀揣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用真挚的情感演绎着赤子的真心,最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