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等教育投入评估咨询委员会专家来我校调研2016年高校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6-10-26 03:13:10

近日,市高等教育投入评估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奇一行来我校对2016年高校预算执行管理情况进行专项调研。俞涛校长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6年预算执行管理情况,谢华清副校长陪同专家组对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工学部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展示厅进行了实地考察。


俞涛校长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20161-9月学校部门预算执行情况”、“2017-2019年我校中期财政规划安排思路与打算”、“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抓好预算执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主要经验与问题”等5个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高度评价俞涛校长的报告,并就进一步提升我校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咨询建议。


校办、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国际交流处、信息技术中心、人事处负责人参与汇报与实地考察。

 

                                       校办、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