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06 01:37:25

2016年6月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了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观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俞涛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2016年1-5月预算执行情况,督促各项目经费负责人,加紧预算执行进度,力争按时完成财政预算任务;二是审议2016年校内预算调整事宜;三是审议2017年学校切块、专项经费预算编制申报事宜,强调预算编制原则、依据、流程等重要内容。

最后俞涛校长在会上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对各学院、学部负责人的预算执行进度提出明确要求,并重申经费使用的规范性,针对2017年及以后年度的财政预算管理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归口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项目必须与学校十三五规划衔接,加大内涵建设的经费投入,使其形成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议最后,谢副校长对2017年财务预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申各项目负责人应按需、按实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从紧安排预算申报。

财务处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