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1-26 10:22:36

2015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了预算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观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俞涛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2015年1-11月预算执行情况,督促各项目经费负责人,加紧预算执行进度,力争年底完成财政预算任务;二是审议2015年校内预算调整事宜;三是审议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编制申报事宜,传达2016年预算总体情况。

最后俞涛校长在会上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对各学院、学部负责人的预算执行进度提出明确要求,并针对2016年及以后年度的财政预算管理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与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衔接,努力将预算资金“用足额度、用对方向、用出效果。”

会议最后,谢副校长对2015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完成相关年终工作。

财务处

2015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