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处与上海海关学院财资处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4-17 10:51:20

 

415日下午,上海海关学院财资处处长姬青燕,财务科科长胡慧静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财务工作进行交流。我校财务处长、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业务座谈会。

会上,我校陈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处室人员对海关学院姬青燕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薪资平台的相关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注意细节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讨论,另一方面就加强财务预决算管理、信息化流程、院校二级管理体制等事宜作了深度交流,双方按照岗位分工进行了分组现场交流。

上海海关学院财务处姬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两校财务工作管理上有着类似的经验和困惑,通过交流能起到互相借鉴和帮助的作用,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和规划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意义。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两个高校财务处业务的提升和深层次的合作。

                                            财务处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