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务人 歌颂伟大的党”——上海教育系统财务(资产)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6 03:02: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财务(资产)工作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处(国资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上海市教育会计学会)决定于6月举办阳光财务人 歌颂伟大的党文艺汇演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调整为线上举行,由各单位自行录制演出节目,并于619日前提交上海大学会务组,71日前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汇演。

我校本次参赛曲目为《共筑中国梦》,歌曲热情讴歌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主题,歌曲经典隽永,意味悠长,同时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让人听来热血沸腾,并能产生深深共鸣。我校每位参赛选手在正式录制前认真筹备,牺牲业务时间刻苦训练,抱着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的渴望,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录制工作,经在线汇演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