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获2017年度校“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3-09 02:09:14

    3月7日,在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上,财务处创建学校 “巾帼文明岗”并再次获此殊荣。

    财务处下设预算管理科、财务管理科、会计出纳科、财务收费结算科,现有在岗职工16人,其中女职工有10人。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财务处全体职工以会计职业道德规范为准则,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争创巾帼文明岗的宗旨。全员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开拓创新能力。紧紧抓住财务管理工作重点,认清形势、分析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总结经验;努力钻研业务,开展岗位练兵,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展示财务处的新形象,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获 “巾帼文明岗”称号,财务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志气高昂的态度、奋发进取的精神,谱写文明创建的新篇章。

 

                                                                                                                       财务处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