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团结协作、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 2016-11-03 08:22:09

我校财务处参加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人员运动会获奖

近日,我校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处、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东方绿舟承办的2016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人员运动会。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由俞涛校长、谢华清副校长率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我校全体财务人员在备战过程中全情投入、认真训练。全天的比赛项目共有四项,为水到渠成、“定向越野”和划船戏水趣桥世界。我校财务人员齐心协力,合力完成全部四项比赛,最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划船戏水项目中,全程近300米划程,我校财务处同仁在比赛中展示出强劲实力,以明显优势力压其他41支各区县教育局及高校财务参赛队伍,荣登该单项第一名。

瑟瑟秋风挡不住运动员们的热情,繁忙的工作抵不住胜利后的欢愉。在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中,我们获得更多的是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更是在全市同行面前展现出我校财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财务处

2016111